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及省试点评估组在武夷山市调研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08:48: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组与巾帼志愿者们展开座谈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评估组组长吴仁鉴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一项新工作、新任务,处于探索起步阶段,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有阵地氛围、有资源整合、有本地特色、有群众基础、有力量发动,大胆创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福建样板”注入了新鲜血液、作出了有力贡献。

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武夷山市要在试点建设中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继续发力创新创优。要进一步提振工作干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文明实践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农村,服务农民,发挥志愿者主体力量,把服务落到实处、落到人心;要进一步突破工作难点,注重城乡均衡发展,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完善志愿者激励办法,保障志愿服务持续开展。(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