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文明创城添风采 全民健身漳平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12 11:31: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启动仪式上,漳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张荣贵向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做到言行举止文明有礼,摒弃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积极文明健身、科学健身,为创城做贡献。随后,伴随着悦动的旋律,近500名健身运动员挥舞手中的国旗从漳平市政府广场出发,运动员们热情高亢,相互鼓励,途径八一路、北岸栈道、南岸栈道、橘子洲公园等,全程3.9公里,在享受户外运动欢乐的同时,也欣赏了一江两岸的美景。一路上志愿者们热情为运动员递上矿泉水和食物,做好各项急救准备,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他们锻炼身体,又能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健康有益的活动。(漳平市委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