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文明城市有温情 志愿服务传递爱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7:31:00 来源:文明风

留守儿童聆听应急救护知识(泉港团区委供图)

关怀留守儿童呵护“未来星”

为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8月7日,泉港团区委牵头开展“守护七彩童年 阳光筑梦未来”主题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通过带领30名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城市发展,学习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知识,体验现代科技应用,进一步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

暖春4月泉港区启动2019年“505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点亮贫困家庭“微心愿”;酷暑7月区委组织部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离休干部送上消暑物品……一直以来,泉港都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用点滴服务凝聚爱的力量,让志愿服务成为城市文明的新风尚。(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