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开展全市移风易俗“1+N”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6:36:16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作工作部署 陈艳 摄

丁爱英在座谈现场对当前南平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针对不足作出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她提出,一要从新时代历史方位上提高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识,抓好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养成活动。善于借势借智借力建立健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制度、体系,以优秀的文化、先进的理念、文明的引领,让群众过上物质和精神富足的生活。二要守正创新,深化南平市移风易俗“1+N”工作,深化殡葬改革等高度深化“N”项移风易俗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在薄弱环节、问题短板上聚焦发力,实现新突破,带动乡风文明水平整体提升。

丁爱英说:“希望各参会单位、部门以这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聚合力、攻难点、有实效,以实际效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用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