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举办信息专题培训 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6:54:36 来源:文明风

沙县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会议  沙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 张莲英)为着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撰写能力,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8月8日,沙县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会议,全县乡镇、街道、城区社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校园)信息员1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文明办副主任纪林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为学员授课。康金山从“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技巧和信息报送要求、文明风用稿标准及相关评分办法三个方面,对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精准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标题、导语、主体以及综合信息的写作技巧干货,实用性强,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上,纪林就下阶段信息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特别是要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融合,重点抓好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精神文明与文明实践互促共进、融为一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信息员对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的认识,更是提高了信息员的专业素养,对全县精神文明创建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