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城乡居民保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1:47:1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屏南县文明办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为更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屏南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尝试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2019年以来,持续开展了开展“植树造林”、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 、“扫黑除恶”宣传服务、“微笑每一天 服务在心中”窗口单位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打造生态文明、推动社会全面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张宝清主任是城乡居民保中心志愿者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她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凝聚志愿力量,让志愿者成为城市文明的“风景线”。每次的志愿活动都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展示志愿服务的温度。

孙金贵是城乡居民保中心的一员,也是志愿服务的推广者、践行者。工作之余,她就是一只志愿服务的火把,点燃一个个有爱的人。她经常说:“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我成长。”

谢连意是第十六届省运动会的志愿者,在比赛期间连续服务并接受省运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处的领导和管理,认真做好协助赛场的每一项工作。他参加志愿者活动最大的体会是:不管有多困难的事,只要用心做,负责任的做,最终都是完美的!

通过志愿者宣传活动,城乡居民保的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奉献精神从日常的窗口工作服务中带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倡导市民参与城市志愿服务,并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成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