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演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11:24:02 来源:文明风

为“模范夫妇”颁发奖牌   长乐文明办供图

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今晚这个演出非常精彩,各个年龄段的表演者都有,可以看出来我们金峰人民的文娱生活是非常丰富多彩的。节目也很有意义,让我们知道要注重家风家教的培养,促进家庭合睦、社会和谐,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继续办下去。

活动现场,长乐区委文明办和长乐金峰镇领导还为“模范夫妇”李国宝和陈秀兰颁发“德艺双馨”奖牌。整场活动紧扣主题,不仅热情讴歌了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也引导群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爱的力量,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宣传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