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小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暑期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5:56: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主题横幅签字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7日讯 暑假期间,福鼎市一群小志愿者自发组织到桐江溪岸等地开展“大手牵小手 环保一起走”暑期环保公益活动。

这些小志愿者来自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学,活动中,这些一年级的孩子们拿着自带的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埋头专注地捡拾散落在溪岸边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并对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存放或回收,孩子们还在主题横幅和“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倡议书上签字。

此外,家长还组织孩子们参加由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福鼎办事处主办的慈善献爱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患病女孩募捐;参加微爱行动,走进点头镇后梁村慰问孤寡老人。

陪同参加活动的家长,希望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环保、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唤起社会更多人士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并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福鼎市文明办、流美中心小学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