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心理拓展实操技术专项培训 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师“充电”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5:53:17 来源:文明风

培训目的为了加强晋安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队伍建设。 图片来源:福州新闻网

本次培训专门从厦门请来罗家永老师全程授课。罗家永是厦门心动力教育公司首席培训师,国内知名心理拓展专家,拥有丰富的心理拓展实战经验,专业从事团体心理素质拓展训练20年,有上千场团体心理拓展培训活动带领经验。

培训着重结合心理拓展技术方面的心理学和团体动力学的理论指导,还穿插许多寓教于乐、新颖有趣的团队互动活动,非常实用和接地气,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注重实操体验以及技术和经验的传授,激起学员浓厚的学习热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团体心理拓展技术运用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辅导中去,“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以更好地提升家庭幸福,融合师生关系,促进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