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举办“飞扬青春 缘来是你”七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7 11:28:0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永安市妇联供图

文明风8月7日讯 激发青春能量,助力永安兴旺,8月4日上午,永安市举办“飞扬青春·缘来是你”七夕主题活动,也是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活动由永安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组织,地点选择在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丰华公司)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2名单身女青年和来自翔丰华公司的22名优秀男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

交友联谊活动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爱灵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吴主席希望在场的青年人才们能够借此平台拓宽交际,展示风采,携手为永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扬明祝愿青年人才们能够在这场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中播下爱情的种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翔丰华公司男青年们带领下,女青年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展区,了解翔丰华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利用石墨烯制作的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负极材料等高科技产品。

在互动环节,青年朋友们表现踊跃,尽显风采。互动团体游戏“抓住好运”、快乐家族展示、名字接龙、“解手链”等,受到青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团结协作,积极配合,现场高潮迭起,欢声雷动。

在近四个小时的联谊活动中,男女青年们不仅收获了友谊,其中还有7对男女青年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接触交往的意愿。祝愿他们的幸福之旅能从此启航!

永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爱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扬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学勤,永安团市委副书记刘伟,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科员王承旗,翔丰华公司总经办主任陈晓菲参加了8月4日的交友联谊活动。

下一步,永安市妇联将持续为单身青年人才搭建平台,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为单身青年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助力燕城人才振兴。 (永安市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