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17:17:49 来源:文明风

“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节的深厚文化内涵,8月3日,明溪县委文明办、共青团明溪县委员会、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财政局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2019明溪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乡镇以及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团队游戏来增强大家之间的联系交流,指要有你、团结就是力量、心有灵犀、精打细算、同心圆等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年轻青年的相互了解。活动倡导积极正确的爱情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文明。

“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引导青年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传统魅力,喜爱传统节日,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情趣,有利于青年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