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举行2019年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17:13:53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31日讯 7月29日,福鼎市举行2019年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岗前培训会,2019年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及往届3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名往届优秀志愿者简要分享她们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感所悟,希望新一届的志愿者们能尽快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基层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与日常生活中一起不断学习、互帮互助。志愿者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专业和特长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 随后,各用人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介绍各服务岗位的基本情况,解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希望他们在服务期间能够虚心学习、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福鼎团市委还向志愿者们赠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摆脱贫困》两本书籍,希望他们能用心研读、领悟真谛、提升境界。

出征仪式上,福鼎团市委书记龚林思静向与会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团省委肖华鑫书记在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上的指导讲话精神,并对新一届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能摆正心态,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环境;遵规守纪,勤勉履职,践行志愿精神;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团市委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