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配电箱换上“公益广告”新衣,成为靓丽风景线和文明新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08:59:27 来源:文明风

配电箱公益广告    泰宁县杉城镇供图

文明风8月1日讯(通讯员 吴娜婷)说到配电箱,您的印象是什么?一个个绿色的铁皮箱,呆板枯燥?冰冷无趣?

近日,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师生志愿者们,在泰宁城区主次干道的配电箱进行公益广告彩绘。近200个“呆板枯燥冰冷无趣”的配电箱在巧手描绘下,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摇身一变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和展示文明、宣传文明的“新窗口”。

暑假期间,泰宁县文联根据创城指挥部的部署,专门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来泰创作,从七月开始对全县主干道,公园,景区等重要地段的近两百个配电箱进行美化彩绘。通过国画体裁,以泰宁景区,泰宁文化,文明标语等为元素,为配电箱披上绚丽的外衣,使其成为泰宁街头靓丽的风景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这些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师生极其敬业,头顶烈日,为戴家坑、民主街、左圣路等街道两旁的配电箱一笔笔慢慢描绘,进行绘画创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