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丰泽民警联合志愿者开展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31 16:45:22 来源:泉州文明网

民警通过游戏与小朋友互动 林杰供图

小朋友们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 林杰供图

25日上午,针对辖区留守儿童多、儿童暑期生活单调的实际情况,丰泽后渚边防派出所主动协调北星社区“同心圆”儿童之家,联手为留守儿童带来一场暑期“安全防范课堂”。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课堂授课、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多样的交流方式,向孩子们宣传了道路交通、防溺水、防骗、防拐等安全防范知识,并耐心讲解当小朋友们遇到各类危险时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方法。正值暑假,举办该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留守儿童们的暑期生活,还帮助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安全意识。(本网记者 林杰 实习生 林佳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