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扎根基层一线 ——泰宁县2019年大学生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者出征到岗
http://wmf.fjsen.com 2019-07-27 16:27:15 来源:文明风

泰宁县召开泰宁县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   泰宁县团县委供图

文明风7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洲)7月25日下午,为欢迎2019届大学生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者到岗,进一步加强新老大学生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泰宁县召开泰宁县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泰宁县团县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团委书记、2017、2018及2019届大学生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2017、2018届大学生优秀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结回顾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交流所思所想所悟。同时,2019届大学生志愿者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把自己的专业所长应用于实践,力求在基层服务中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大学生志愿者要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中展现青春作为,要在刻苦学习、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志愿服务、弘扬新风中锤炼高尚品格。要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心态,主动融入,做一个懂礼貌、守规矩、肯干事、知感恩的人,努力为建设新泰宁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泰宁县大学生志愿者持续在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基层党政工作等领域发力,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得到广大农村群众认可与赞扬。而2019届大学生志愿者也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开启一段别样的青春之旅!(泰宁县团县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