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http://wmf.fjsen.com 2019-07-27 16:12:29 来源:文明风

城厢区委、区政府慰问驻地部队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6日讯(通讯员陈丽君 谢黎明)7月23日,城厢区四套班子领导王文才、吴文恩、郑松青、余丽红、黄光明,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王文才、吴文恩一行先后来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五支队、莆田军分区、解放军九五医院等地。每到一处,区委书记王文才代表全区人民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城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王文才说,城厢区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能取得显著成效,离不开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也与驻莆部队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城厢事业发展,城厢区也将全力以赴支持部队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部队官兵也纷纷感谢城厢区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与发展的积极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城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近几日,区领导郑松青、周敏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龙桥通信站、莆田市城厢区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武警莆田支队莆田中队、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莆田大队等部队官兵,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