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凝心聚力 吹响志愿服务“集结号”
http://wmf.fjsen.com 2019-07-25 13:05:05 来源:文明风

医生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  沙县文明办供图

炎炎夏日,却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他们发挥各自所长,有的给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有的忙着为小孩设计发型、修剪头发,有的给老人推拿按摩,有的陪老人谈心聊天,就如自己的子女促膝陪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后,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他们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用行动鼓舞市民爱护家园!

一句关心、一声问候,换来的是一丝温暖、一片祥和。此次献爱心活动场面不大,意义却深刻非凡,志愿者用爱心为老人、小孩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