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23 17:00:07 来源:文明风

亲子阅读    福鼎团市委 供图

文明风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试点工作,服务社区青少年,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联合余力学文艺术学校、红舞舞蹈艺术学校、艺缘琴行、浩羽健身俱乐部、兰可琪绘本馆等5大教学机构在7月至12月期间开设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

据悉,公益课堂安排教师志愿者针对全市不同年龄段的社区青少年制定特色教育课程,其中每周每个机构开放一天作为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开放日,每个机构接待青少年人数上限为40名。

公益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涉及美术绘画、书法、舞蹈、乐器、篮球、亲子阅读等内容的教学。通过“七彩假期”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活动,促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团市委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