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先行,仙游县开展垃圾分类推广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9-07-23 16:23:32 来源:文明风

主题活动现场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3日讯(通讯员 游晓璐 林怀义)“用过的创可贴因为上面沾染了细菌,不是‘其他垃圾’,是‘有害垃圾’……”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仙游县鲤中步行街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今年7月1日起,上海进入“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新时代。笔者获悉,2020年,仙游也将全面实行垃圾分类。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意识,中国民生银行仙游鲤中支行联合美育教育、拜瑞长青口腔等多家志愿服务机构,以“垃圾分类,你我参与,携手呵护绿色仙游”为主题,采用“体验加游戏”的志愿服务方式,开展垃圾分类推广与宣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