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留守儿童彩色童年梦 三明多彩假期生活助孩子快乐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7-19 15:57:00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夏令营活动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宁化县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7月8日上午,由宁化县暑教办、县计生协会、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举办的2019年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夏令营在青少年宫举行开营仪式。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各单位陆续开展了参观科技馆、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上庭当“小法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等一系列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的自护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撑起了一把“平安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