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丰泽举办“献给祖国的歌”音乐快闪蟳埔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7:31:30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大家合唱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丰泽区委宣传部供图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曲《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歌声向祖国诉说自己的情怀,诉说自己的爱国心。

活动现场,一曲曲精彩的歌曲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摄影留念。歌声响起的那一刻,所有的爱国情感都被点燃了,围观的市民亦自发加入合唱,共同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出礼赞。

此次音乐快闪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充满活力的表现形式去感染更多的市民,激发市民的爱国热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市民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泉州市委文明办 丰泽区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