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通北街道:加强效能督查,为创城工作保驾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0:11:46 来源:文明风

督查现场   芗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高巧云)当前,创城工作的开展如火如荼,通北街道的效能工作领导小组找准效能建设与创城工作的结合点,积极发挥效能督查的职能,为创城工作注入效能的力量,推动创城工作更快更好更有效的开展,为创城工作保驾护航。

街道效能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发挥督查的作用,对街道13个村居79个网格责任人员的到岗工作情况、“五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市容市貌大整治、交通秩序大整治、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文化活动场所和窗口单位大检查、公益广告大清查)进行督查,明确网格责任以及整改时限,确保各村居能够及时解决落实整改,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街道的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加大效能督查的力度,加强创城工作的落实整改情况的监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把心沉到创城、把力用在创城,推动芗城创城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