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童游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0:05:08 来源:文明风

童子山社区与参会人员交流经验 李璐摄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南林村和童子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进行观摩,并听取实践站建设方面经验介绍。童子山社区负责人表示,挂牌运作以来,一场场文明实践活动,成为提高群众思想文化素质的“及时雨”,获得当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会议上,赖贞明对南林村和童子山社区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问题、不足,确定下阶段工作的方向。赖贞明强调要以“五有五优”为标准,聚焦服务群众,强化资源统筹,注重实践效果,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打造成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交上一份大众满意的“高分答卷”。(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