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礼赞新时代 最美全家福”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6:37:4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帮助许久未拍全家福的老人们圆梦,7月15日上午,晋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泉州一元公益团队在晋江世纪公园举办“礼赞新时代 最美全家福”大型公益活动,为10户家庭拍摄全家福。

上午,记者在晋江世纪公园看到,身穿礼服的朱老伯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妻子,与儿子儿媳、两个孙子孙女在公园内拍摄了一张张全家福,一家六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和老伴这辈子也没有穿过礼服,拍过婚纱。”66岁的朱老伯微笑着说,他和老伴都是陕西人,结婚已经41年了,2004年两人从老家来到泉州工作,一呆就是15年。

朱老伯的爱人孙阿婆今年65岁,由于患病,她长期卧病在床,平时都由老伴照料,难得出门并拍摄全家福,她的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这个活动很好,真的很高兴呀”。

在10个家庭中,33岁的施女士带的人最多,她的父母、公婆、子女、丈夫的姐姐和妹妹一家都来了,一共15人,“我是独生女,想着两边都是我亲人,难得有机会让专业的摄影师帮我们拍照留念,十分感谢这些志愿者。”施女士说。

泉州一元公益团队苏友情表示,此次活动前期准备了2个多月,此次活动共有9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光化妆师就有30人,发型师10人,还有10多名摄影师以及普通志愿者,医生等,大家都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拍摄好的照片将冲洗出来,装上相框,送给这些家庭。此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青阳街道办事处为指导单位,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泉州一元公益团队主办。(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