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聚合力 结对共建助振兴 ——龙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榕城海关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结对共建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17:19: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共建聚合力,7月3日上午,龙山街道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榕城海关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大家本着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的原则展开交流,架起海关和街道之间“心连心”的桥梁。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围绕如何找准结合点,实现深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榕城海关人事政工处刘盛田处长指出:一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最大公约数,整合各类优资源,为结对共建注入“强心剂”;二要深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做到“认人、认路、认门”,实现无缝对接;三要勇担当善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扎实实为人民服务。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翁慧副主任也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特点,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

街道办事处薛峰主任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是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的“主战场”。我们将继续按照福州市、福清市统一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结对共建助振兴”做实、做深、做出成效,真正实现凝心聚力、共赢共享、互帮互助、服务群众的目标。

随后,一行人到玉峰村实地察看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刘盛田处长对玉峰村幸福院建设表示充分肯定。考虑到夏季天气炎热,为进一步改善幸福院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榕城海关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向幸福院各捐赠了一台大功率立式空调。这一暖心举动,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拍手称赞。(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龙山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