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西天尾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17:11:11 来源:文明风

 

公益夏令营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0日讯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7月9日,荔城区西天尾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童心 助力成长”关爱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开设家风家训学习礼仪传承、手工制作、画画、唱歌等课程,提升了全镇135名外来务工子女及留守儿童青少年的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莆田学院42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能够更好的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西天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能够积极与莆田学院等高校学生志愿者协会或返乡志愿者组织合作,既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优势,拓展了校地合作的新渠道,使广大返乡大学生能够得到很好的社会实践锻炼,也为西天尾镇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助力,体现了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关爱。(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