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斑驳旧墙变身“街巷文化墙”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11:11:33 来源:文明风

文化墙:扮靓居民回家路   鼓楼文明办供图 

打造“会说话”的风景线,推进文明新风

“文化墙是一道‘会说话’的风景线,用老百姓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通俗易懂的画面、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居民沐浴文明新风”,街道宣传委员李敏新介绍,近年来,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新风进千家、入万户,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利用辖区文化墙、公益宣传栏等载体,围绕围绕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家风孝道、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等相关内容,开展全面、系统的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利用闲置围墙,通过文化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文明新风,促进广大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鼓楼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