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风雨同舟 筑起爱心抗洪防线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10:46:26 来源:文明风

巾帼志愿者到武夷山市体育馆避灾点送去泡面和矿泉水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图

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发挥阵地的聚力和辐射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发动全市各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与一线奋战的干部、武警、医疗、民兵预备役等抗灾卫士同舟共济,在风雨之中彰显责任担当,在灾难之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以7个平台和“工青妇”3支志愿服务队为代表的全市各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带头在前,抓好后勤,全力做好体育馆避灾点受灾群众的安置救护工作,志愿者们忙前忙后,有的负责登记进出受灾群众的基本信息,有的负责搬运矿泉水和方便面、盒饭、饼干、水果等,有的负责受灾群众就座、维护现场秩序,有的负责解释工作,缓解受灾群众的急躁情绪。在一天半的志愿服务过程中,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志愿者们声声那股红色的温暖。(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