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办“牵手成长 多彩一夏”暑期公益夏令营
http://wmf.fjsen.com 2019-07-05 16:44:55 来源:文明风

共绘红色画卷   涵江区文明办供图

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口才,7月3日,耆涵社工邀请了莆田驭言家主持人为孩子们开课。互动中,主持人通过观察每个孩子的游戏表现为他们提出建议,并讲解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仪容仪态和说话方式。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教授了平时生活中的常见礼仪,使大家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主办方举行了闭营仪式。社工为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小奖品,孩子们身穿自己彩绘的营服,集体演唱营歌《大梦想家》。伴随着阵阵欢笑和掌声,为期三天的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