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华丽转身 展示千年唐郡的全新魅力
http://wmf.fjsen.com 2019-07-05 15:17:1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印石花园小区 

“创建工作是改善漳浦县人居环境、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的现实途径,可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为全县人民提供文明便利的生活环境。”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表示,要从根本上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全面发展需求,提升民众幸福感。

三年的努力,漳浦取得一次次创卫辉煌业绩。2018年5月,顺利通过市爱卫办灭除“四害”先进城区工作考核,获得漳州市“灭鼠、灭蚊、灭蝇、灭蟑螂”先进城区;同年12月,获得省级卫生社区(村)这个殊荣。这两张“重要入门票”的取得,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提供了准入条件。 2019年5月,漳浦通过省爱卫办暗访。(通讯员 张文艺/文 蓝智伟/图 本网记者 陈志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