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7-03 17:56:33 来源:文明风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现场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 李健 吴骁 陈洁)七一前夕,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剧场以快闪的方式,近300名演职人员共同唱响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礼。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演职人员利用演出前后的时间,排练这一场快闪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大王峰下,九曲溪畔。伴随着激扬的诵读声响起,近300名印象大红袍的演职人员围绕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周围,舞蹈歌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中国茶文化艺术之乡”、中央苏区县——武夷山下,讴歌曾经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如今的盛世年华。

  从6月初开始,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演职人员,在保证每天《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的基础上,利用演出前后的时间,排练这一场快闪。他们希望以这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恩之情,对党的事业、对区域文化发展的自信、骄傲与期许。(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