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莆阳新貌——庆祝建党98周年”图片摄影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22:21:46 来源:文明风

离退休干部参观图片展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文/图)今日是七一建党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日上午,莆田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工委联合举办的“莆阳新貌——庆祝建党98周年”图片摄影展在市政府一号楼大厅举行,主要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莆田人民建设家乡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莆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魏荣华主持。

本次展览选取了曾炳麟老同志的部分优秀作品。据介绍,曾炳麟是位退休干部、老党员,也是莆田市著名摄影家,一位城市变迁的记录者。几十年来,他由于工作需要,自学摄影,足迹踏及莆田市的山山水水、方方面面。退休后,他依然不忘初心,以赤子情愫,深入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拍下了许多记录现实生活、反映时代风貌的生动场景,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莆田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过程,为时代留下了珍贵的图像资料,也让更多人走近并了解这座崛起的新兴港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