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实现97名孩子心中的“大梦想”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7:42:39 来源:文明风

合影留念    潘增丰 摄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潘增丰)一本本图书承载着爱心,一套套文具蕴含着祝福,一件件微小礼物饱含着深情。7月1日上午,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季延校友志愿服务队、晋江市烟草专卖局携手走进陈埭江头外来工子弟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外来工子女 ”微心愿活动,本次活动共为97名学子送去了书包、书籍、足球、篮球、手表等礼物,兑现了他们期盼许久的“微心愿”。

昨天上午,陈埭江头外来工子弟学校校园内暖意浓浓、热闹非凡,小学生等着“发礼物”。一周前,他们各自在心愿卡上写下“微心愿”,这些愿望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可是对那些贫困家庭里的孩子来说,却并不容易。“微心愿”虽小,传递的却是浓浓的关怀情。校园里,志愿者把之前准备好的礼物一份一份分发到学生的手中,拿到礼物的学生难掩心中喜悦,对着新礼物,又看又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学校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热心的志愿者帮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给孩子们送上心愿礼物,也希望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