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5:18:46 来源:文明风

禁毒宣传日活动现场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8日讯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热潮,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毒意识,尤溪县禁毒委在朱子文化园开展禁毒宣传文创笔会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文创笔会活动现场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在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禁毒主题,以书法、篆刻、国画等形式进行创作,通过一幅幅深刻形象、行云流水的作品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志愿者跟作品合影留念并在背景墙上签字留名,许下自己对拒绝毒品的庄严承诺。

志愿者上街宣传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据了解,本次禁毒月宣传系列活动以“小手拉大手 共筑全民禁毒”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献礼六一活动拉开序幕,以“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投入使用、禁毒宣传文创笔会活动推向高潮,以各乡镇、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疑惑,提高民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作为结束。(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