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向社会开放教育戒治成果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6:53:12 苏海森 来源:东南网

戒毒人员在康复运动中心做训练。  赖荣骏 摄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长河表示,毒品问题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展示漳州市推进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和对吸毒人员教育戒治工作成果,提升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社会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戒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戒毒人员在阅读书籍。  赖荣骏 摄

  据悉,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是福建省第一批推行全国司法行政统一戒毒模式的规范戒毒所,设备先进齐全,设置康复训练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矫正中心、戒毒医疗中心、诊断评估中心等,可收治戒毒人员约700人。

  近年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紧紧围绕提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探索科学戒毒模式,创新有效戒毒方法,以最大努力关心、教育、救治、矫正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回归社会,成为守法公民,为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