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康巴风 榕宿情” 文艺巡演走进仓山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5:20:38 来源:文明风

长袖舞《舞动藏东》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观看完表演后的陈女士连连赞叹,“比平时看到的传统民族舞蹈更年轻化、更有节奏感、更有力量,我都想跟着跳了,帅呆了!”

来自康巴文化艺术团的编导平措郎吉说,这次来福州巡演,感受到了福州人民的热情。这次巡演精选了多个藏族特色节目,既为了满足观众对雪域西藏的好奇,也为了感恩福州援藏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福建对西藏的大力支持。

八宿县副县长姚伟(援藏)表示,正如“太阳和月亮是一个妈妈的女儿,他们的妈妈叫光明,藏族和汉族是一个妈妈的女儿,我们的妈妈叫中国”,此次巡演不仅是仓山人民领略了解康巴风采的窗口,更是榕宿两地和汉藏民族间文化交流融合的平台。(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