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福州 童心齐绘中国梦——仓山区举办小学、幼儿园现场绘画书法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5:17:02 来源:文明风

绘画书法比赛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比赛现场,孩子们个个神情专注,有的泼墨挥毫,有的专注描绘,有的精心书写,整个比赛井然有序。一个多小时后,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无限活力、张扬幻想的画面跃然纸上,孩子们用画笔绘出心中对中国梦的理解,在画纸上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绿色家园,幸福生活,畅想新时代科技腾飞和祖国富强。

据介绍,此活动是福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比赛旨在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希望孩子们从绘画和书法创作中,能够进一步了解福州文化。孩子们通过富有个性和创造性的表达,激发了感受美、表现美的情趣,促进了他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据悉,本次书画大赛将由专家组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并于7月底前评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