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5:08:3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供图  

文明风6月27日讯  26日上午,沙县在府前广场开展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刘志平、吴江潮、乐生龙、黄建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书记杨兴忠带头在禁毒墙上签名,和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并向各乡镇、街道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向沙县籍中国击剑队女子花剑运动员乐慧林颁发了沙县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书。县长汪志红在授聘仪式上致辞。汪志红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打击、管理等工作力度,加大财政投入、丰富禁毒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加大管控力度,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