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中华 情暖兴化”图片展走进涵江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1:05:27 来源:文明风

图片展走进校园  涵江区文明办供图

此次展览图文并茂,共展出了莆田市近50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人物等事迹,有打工助学的百岁老人黄文谦、特殊群体的守护神蔡秀霞、用生命书写生命之歌的陈明锋……还有涵江区的“莆田市道德模范”吴春花、“中国好人”陈金标、“助人为乐好少年”陈周璇等等。

一块块展板吸引社区居民和在校师生纷纷前来驻足参观。模范们的先进事迹犹如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等一股股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心中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身边的好人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人。(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