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举行“辉煌70年·不忘初心·美丽荔城”理论宣讲比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1:00:56 来源:文明风

理论宣讲比赛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 赵春高) 6月26日,荔城区举行“辉煌70年·不忘初心·美丽荔城”理论宣讲比赛活动。20名理论宣讲员同台传声,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为现场观众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以生动形象的方式畅谈自己对荔城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历史巨变的切身体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颁奖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本次理论宣讲比赛由荔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举办,参赛对象为全区各行各业中从事宣讲工作的理论宣讲员。活动旨在进一步抓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引导鼓励发动更多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理论宣讲工作,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荔城落地生根。活动以评委现场亮分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