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2019年“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100户家庭获得表彰
http://wmf.fjsen.com 2019-06-26 17:51:51 来源:文明风

2019年“最美家庭”表彰会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江舟)6月24日,建阳区2019年度“最美家庭”评选揭晓,来自乡镇、街道、区直机关的100户家庭荣获“2019年度南平市建阳区最美家庭”光荣称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方丹青,区委文明办主任邱盛财,区妇联主席杨铸华为100户“最美家庭”颁发获奖证书。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及女性村主干、执委、巾帼宣讲骨干2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落细落小落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2019年3月,建阳区委文明办、妇联在全区开展寻找2019年度“最美家庭”活动,得到全区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积极推荐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的优秀家庭,经过广泛寻找、逐级推荐、社会公示、综合评议,100个家庭从众多推荐家庭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美家庭”的殊荣。

获奖“最美家庭”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建阳区将以“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最美、践行最美、争当最美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和家庭,努力培育好家风、涵养好家训,自觉践行家庭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建阳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