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开展“廉政 爱国”主题活动 向祖国母亲献礼
http://wmf.fjsen.com 2019-06-20 10:16:20 张嘉琪 来源:文明风

厦门市朗诵协会成员表演诗歌朗诵。张嘉琪 摄

文明风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嘉琪)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向祖国母亲献礼,6月17日,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以“廉政、爱国”为主题,在廉镜园内举办“廉镜园里话端午,大帽山下赞新圩”文艺宣传晚会。

当晚,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吸引2000余人观众到场观看。新圩镇特色优秀民俗文化团队带来节目“嫂子合唱团”和“汉子拍胸舞”,体现了浓浓的闽南特色。厦门市朗诵协会成员表演诗歌朗诵,表达了对屈原的怀念,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体现了新圩镇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息,营造风清气正的乡村环境,更展示出了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在廉镜园开展这类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进一步推动乡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还能扬传统廉洁文化,激发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精神。”新圩镇纪委书记吕东进感慨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