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廉文化讲堂漳浦专场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9-06-19 16:06:25 来源:文明风

孝廉文化讲堂  漳州纪委监委、漳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6月19日讯  6月16日,由漳州市纪委监委、漳州市妇女联合会、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漳浦县纪委监委、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大南坂镇党委、大南坂镇人民政府、漳浦县两帝师文化研究会协办的孝廉文化讲堂在漳浦县大南坂镇下楼村举行。

漳浦地处八闽之极地,漳潮之要冲。自陈元光将中原的文明之风带到梁鹿大地的时候起,漳浦教化渐深,文化渐盛。巍巍梁山,泱泱鹿水,漫长的岁月也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无数的人杰。蔡新故居也以廉政教育基地的新形式,在保留风貌筋骨的同时,实现文化的有机演进,让两帝师的精神得以延续,得以焕发生机。

本次孝廉文化讲堂以蔡新蔡世远叔侄二人为主体,讲述一门两帝师、叔侄皆名臣的故事,启迪人们行孝崇廉,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载古邑金漳浦,一眼回眸,翩若惊鸿,灿若星辰。随着《舞动金浦》的精彩表演,孝廉文化讲堂正式拉开帷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