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福建广电网络用户节暨“舞动新龙岩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7 10:29:51 邱妤 来源:龙岩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邱妤 摄 

“舞动新龙岩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启动。邱妤摄

  6月15日,由龙岩市委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共青团龙岩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福建广电网络用户节暨“舞动新龙岩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新罗区龙津湖盛大举行,作为龙岩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2019群文十大活动”之一,也正式启动报名工作。龙岩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广场舞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以及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员工、用户代表等出席活动。

广场舞。邱妤 摄

广场舞。邱妤 摄

  据了解,“全闽共舞”广场舞大赛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群众性文化品牌活动。今年大赛从6月15日开启报名,8-9月份将举办龙岩各县(市、区)初赛,9月中下旬将举办市级复赛,并将在11月举行全省总决赛。

广场舞。邱妤 摄

  此外,今年比赛的一个最大亮点是青少年将首次可以报名参赛。大赛将根据参赛队伍年龄,分为中老年组(40周岁及以上)和青少年组(40周岁以下),预计今年参赛群体规模将再创新高,呈现老少中青共聚舞台、全市共庆祖国华诞的盛大场景。

抽奖环节。邱妤 摄

  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奖项、奖品和奖金丰富,符合条件的广大民众均可免费报名、组队参赛,关注“福建广电网络”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并能查询到大赛的相关信息。(邱妤)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