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榜头中学快闪活动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http://wmf.fjsen.com 2019-06-14 17:12:3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上午,仙游县榜头镇党委、政府暨榜头中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活动在榜头中学举行。

活动以“快闪”的形式进行。当天上午,在该校体育场上,两千多名师生组成了四个方阵:在主席台前的,是身穿红色T恤 ,手持小国旗的教师方阵;主席台左右两侧看台上的,是古筝表演者方阵;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足球场上的学生造型方阵,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高高托举起鲜艳的红布条和红气球,分别组成了“中国”和“70”的字样;而环绕田径场跑道的学生们,则或挥舞着小国旗,或擎举着“祖国万岁”、“国在心在”、“为国争光”、“祖国在我心中”等标语牌,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激情澎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