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3 17:41:09 来源:文明风

现场图片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剑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2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宣讲团,前往埭头镇开展全区首场道德模范巡回宣讲活动,来自埭头镇的一百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最美警察梁清、最美孝心人物吴玉珍、最美村干部郑淑珍、感动福建人物魏亚建、最美志愿者李少蓉等5位道德模范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实际,结合自身行为,用生活的语言、朴实的善举、点滴的故事,向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娓娓道来,讲述自己在与共和国同成长的历程,感恩伟大的祖国。事迹真实感人,内容鼓舞人心,朴实的人格蕴涵着力量,给聆听者们留下了深刻的故事记忆,启迪了人生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踊跃投身到社会主义道德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全区形成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秀屿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旨在用身边好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业绩,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宣讲团将陆续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开展巡回宣讲。(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