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助长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涵江区顶铺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9-06-13 11:19: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超斌)6月12日上午,莆田市涵江区顶铺社区携手“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元理发、义诊咨询、智能设备回访等志愿活动,吸引了社区老人们的广泛参与。

据悉,该志愿服务活动由中共涵江区文明办、涵东街道办事处、东南网莆田站、顶铺社区主办,“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扶老助长·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站承办,为社区老年人们提供“单剪、单理”的一元理发服务和义诊进社区服务,并依托“闽善行”志愿服务平台,通过链接整合社会公益资源,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的志愿活动。

据了解,每月的12日为莆田市老年健康服务日,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日期固定、地点固定、长期坚持、贴近服务的健康咨询和义务诊疗服务,并通过“闽善行”志愿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为老志愿服务登记制度与时间储蓄激励机制,把直接关联老年人健康养老生活的健康宣传、健康服务与志愿服务有效结合起来,促进健康宣传长期性日常化,促进健康服务持久性基层化,促进志愿服务经常性制度化,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老年人健康养老生活的良好社会环境。(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