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5:29:37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谢庆胜)6月10日下午,秀屿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区领导郑加清、张伯松、姚冰珊、杨玉华等参加。

协调会上,区委文明办汇报了秀屿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郑加清指出,创城考评持续三年,秀屿区配合莆田市创下了全国文明城市,秀屿区也拿下了全省文明城区的称号,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与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是形象工程与面子工程,而是为民工程、惠民工程和利民工程,事关人民的福祉。郑加清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巩固成果,在运行层面和保障问题上认真梳理,提出方案,列出清单,按轻重缓急,逐步协调推进;要统筹考虑补齐短板,按照原有的模式的同时,可以借鉴相关经验,对标对表,抓紧整改落实;要各司其责协同创建,每个部门要结合工作,主动扛起责任,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坚定信心,推动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伯松也就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目标定位、巩固成果及人员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