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西兰乡:传畲族文化 助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6:52:00 来源:文明风

颁奖  罗源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西兰乡叶自楠书记、杜武义乡长为许洋村农业专业合作社与许洋村乡村振兴农产品加工点进行揭牌。同时,福建天南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许洋村举行签约仪式。 

活动中,西兰乡刚成立的畲族歌舞文化艺术团进行文艺表演,献上了芦笙演奏《苗春》《南泥湾》、女声独唱《女儿红》《家和万事兴》、二胡和电子琴伴奏、山歌对唱《广东大地》等节目;以及包乌米粽比赛,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包粽子,以用时少、质量优、数量多为评判标准,奖项设一至五等奖和鼓励奖;活动还开展划旱龙舟比赛、蒙眼摸家禽等趣味性民俗体验活动,参与的群众都热情高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