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风雨同舟,志愿服务一路随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5:59:44 来源:文明风

风雨中的奋战   将乐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秋玲)近日,将乐县出现持续性降雨,部分乡镇受灾严重,汛情严峻。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迅速有效地做好人力、物力等资源的调度和配置,充分调动志愿服务组织力量赶赴受灾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谱写一曲大爱之歌。

风雨来时,护一方平安

灾害发生的一时间,将乐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进行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全县340个地质灾害点,365个高陡边坡点及其他危险区域安全隐患。借助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力量,各乡镇加强水库、山塘、危旧房屋、建筑工棚、学校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及时做好居住在高陡边坡、低洼地带等地质灾害点群众的安全转移及各项安置工作,全县安全转移群众1063名。将乐公路分局志愿者不惧艰险对暴雨造成的公路塌方20余处,路面冲刷7处,水沟淤积堵塞近30余处,奋力抢修,确保了公路安全通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